2012年3月17日

3Y8M 謝寶長髮為誰留?談公益捐髮


還沒留長髮的謝寶
1年多前開始留頭髮的謝寶
 
我要感恩我的家人與親友(還有謝寶幼時的保母-糖果媽)
支持謝寶與milly的決定
 
也感恩謝寶在超討厭洗髮的狀況下(洗長髮很耗時)
願意依舊留著一頭長髮近2年~

希望今年夏天 謝寶能留髮成功 讓milly能為她寫個捐髮的BLOG
以號召更多愛的小天使公益留髮並捐髮
(milly因為燙染過 所以 無法捐髮 只能仰仗謝寶的善行了)

 
*想著些微觸覺敏感的謝寶,十分討厭洗髮的過程
有時心情不好,在洗髮時還會尖叫或哭泣
milly在謝寶心情不好時,還是會跟謝寶聊聊,確認是否要繼續留髮?
很感謝謝寶都給予"願意" 的答案
因為她真的很想捐頭髮給生病的小朋友使用~
milly也早準備好,如果謝寶不願意,即使留到29公分了,當下就為她剪髮,
(謝寶的頭髮,在家都是milly操刀)
因為我想要的願望,不是藉由謝寶來幫我達成,
我想要完成的是謝寶自己的意願。

*大家都知道好動的孩子,即使綁好頭髮,整齊的髮型大約撐半天就很不錯了
感謝謝寶當時的保母-糖果媽,願意陪著我們一起打理謝寶的長髮
並細心呵護著,支持謝寶這項善行。
*望著部份超過30公分的頭髮,我們期待著今年夏天,把美麗的髮絲寄出去的一天!
(謝寶沒燙髮,這是除去辮子頭後的暫時捲度)
捐贈髮束說明
一、頭髮必須符合下列規定:
1.長度30公分以上(目前更缺40公分)。
2.未曾染燙包括離子燙(因為一人的頭髮無法製作出一頂假髮,若曾染燙過,怕之後假髮會出現顏色或捲度不同的情形),但些許的白髮跟自然捲是可以接受的。
3.請於捐髮前一天將頭髮洗淨,順便和秀髮做最後一次的呵護。
4.剪髮當天請設計師依髮量分別綁好成為束狀(分成2-3束),,用橡皮筋固定後剪下。
5.將剪下的頭髮用乾淨的紙張包裹好,切忌用報紙或有油墨的印刷紙及塑膠袋
會造成不透氣悶熱封裝。
*自行剪下的髮束需切齊
6.放進乾淨的信封袋或紙袋,連同您的大名及手機號碼資料,以郵局平信或小包方式寄送至下列住址即可: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http://tw.myblog.yahoo.com/ehopetw/article?mid=3697&prev=-1&next=3691
10058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 |電話:02-33226286
83341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443巷16號 |電話:07-3701309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
 http://www.tbca-npo.org.tw/news_content.asp?ser_no=295
台北市民權西路258號2樓  電話(02)25578050
乳癌防治基金會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巷7號1樓  電話(02)23924115。
Boris HC髮型顧問中心:(02)87873060
切膚之愛基金會(04)7285420
大觀愛髮媒合中心:(02)29178770

l
同場加映:公益捐髮 3Y11M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2/06/3y11m.htmlc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