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謝寶活動日曆簿 親子 藝術人文 講座 導覽 文青 節慶 花季 活動資訊

40 則留言:

Sunwaymy 提到...

Dear Milly,

我沒有辦法閱讀"大台北親子/藝文活動-milly日曆簿(資料會持續更新)! "....,請問需要具備甚麼資格或其他...,謝謝~~

milly 提到...

Sunwaymy
怎麼辦 我目前還不知問題在哪裡
有的人看的見
有的人看不見
苦惱中~

Unknown 提到...

可以請看不到的人把畫面貼出來嗎?順便提供瀏覽器是哪一個?或許可以來幫忙解決~

milly 提到...

感謝Elaine Lin 的幫忙(揪感心)
如果有網友看不到日曆簿內容,再請說明一下囉~

匿名 提到...

親愛的謝寶嘛,
我看不到您的日曆簿了!請問一下還有在編輯嗎?
感謝您

Unknown 提到...

感謝您熱心的分享
您真是無私的媽媽

全職媽咪交流園地 提到...

媽咪:您好!我是亮亮媽咪,可否請你加入臉書社團並讓我張貼你ㄉ部落格網址呢?因為看到你用心整理的活動資訊,希望讓我能分享給社團ㄉ媽咪們參考!謝謝喔!

匿名 提到...

是否可借分享呢?謝謝您^^

milly 提到...

有關「是否可借分享呢?謝謝您^^ 」
可提供網址連結的方式分享
不歡迎內文COPY喔~
謝謝您

My life in NY and all over the world 提到...

milly 感謝你的無私分享 獲益良多
我也想加入你的FB好友 哪裡可以看到呢
謝謝 ^^

milly 提到...

My life in NY and all over the world:
請給我 您的FB名稱及FB登入的mail帳號
我來加你好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APasserbyThatTookTimeOffFromSimplyPassingBy 提到...

Hello,

我 (路人甲) 很佩服你蒐集資訊的功力 (像那活動一覽表好詳細又多元) , 想請問是否可以跟我分享你是如何蒐集這麼齊全的資訊呢?

也想請問除了你有在編輯(台北)北部的活動, 你是否知道還有誰在編輯台灣其他地區的活動一覽表呢? 謝謝!!

APasserbyThatTookTimeOffFromSimplyPassingBy 提到...

Hi,

我是剛剛留言的路人甲... 想請問我是否也可以將你加為 FB 朋友呢? 謝謝!

milly 提到...

路人甲 呵呵
感謝你的肯定喔~
其實法門只有一個,就是"花時間"
我不午休 早上常5-6點起床 晚上不看電視...就趁這些零碎時間 整理資料+ 寫寫部落格~
另外善用RSS工具(可以估狗查一下 何謂RSS 不過大家現在多改用Feedly)
在蒐集資料當中,其實也常看見其他縣市很優的活動,偶爾會放進報名資料內,但多數不會
因為目前單就整理大台北地區的活動訊息 就要佔走我每天不少時間
如果收集全國資料 我可能要拋家棄子了*-* 除非有人要應聘我從事這方面工作(期待中!!)

另你可以留下你FB的名稱跟mail帳號 我會去FB搜尋你(之後會將你資料留言刪除),因為在網路公共空間裡,milly不方便公開個人資訊啦

匿名 提到...

Hi,超級無敵佩服妳搜集資訊的功力與無私分享的愛心!希望能連結妳的部落格網址分享給同好,請問我是否能加入妳的FB好友?感謝妳! ^______^

milly 提到...

若FB想加我為好友 要勞請你在這裡
留下你FB的名稱跟mail帳號 我會去FB搜尋你(之後會將你資料留言刪除)囉
不過每日更新活動 我多放在謝寶幸福窩居多,FB較少相關訊息,反而都是我們四處玩樂的及時圖片分享居多~

milly 提到...

給路人甲,你剛留言的mail已刪除
另已在FB加你為朋友,煩請回應囉~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lly 提到...

不好意思
我在FB總共搜尋到4個同名的蔡00
不知你是哪一個*-*
請問方便給我mail嗎?

匿名 提到...

milly,您好!
您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媽咪,超佩服的!
不過要請你協助刪除10/10 崇友媽秋老師彩繪石頭的活動,因為這是2010年的課程了。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lly 提到...

蔡00
請加我為朋友吧?已私訊給你
因為你的FB沒有加朋友的選項~

milly 提到...

感謝另外一位網友提醒
10/10 崇友媽秋老師彩繪石頭的活動
確實過期了 昨天已緊急修正 謝謝幫忙喔~

............. 提到...

請問,我有活動想放在這個網頁,要如何做才行呢?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lly 提到...

Ko Irene
你的FB可能要變更設定喔
目前搜尋不到這個mail~

匿名 提到...

好讚喔!
還跟 google 行事曆 整合!
太棒了!!

感謝!!

milly 提到...

謝謝你的讚美,看見肯定很開心呢~

Tony Lu 提到...

謝謝您的費心整理,
剛加入到我的行事曆了,
真是精彩!!

milly 提到...

Tony Lu
感謝留言囉
如果有好的活動訊息,請不吝知會我一聲喔 ^^

Unknown 提到...

10月 31日 (週六), 上午9點 – 下午8點
「太空基地」 巨無霸氣墊遊戲全國巡迴展

官網公告~10/31 停止開放唷
注意: 因配合台北花博場地整修 暫停展出日期: 10/30~11/1

milly 提到...

曾建堯
感謝您提供的資訊
已在日曆簿裡做修正囉^^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lly 提到...

玉佳
因為google日曆系統對開放人數有設限
所以' 我直接公開囉
只要到這網址(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1/11/milly.html)
就可以隨時查到資料了

Unknown 提到...

辛苦你了,謝謝哦!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流行館特展-水展覽,已經撤展囉~

milly 提到...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流行館特展-水展覽,已經撤展囉~]
太感謝您的說明
已經修正資料囉^^

匿名 提到...

我本來也沒辦法看到.不過後來又看得到了 :
我用的是chrome瀏覽器.本來沒放大到全螢幕.而是有縮小畫面(因為我還有在看其他畫面)
後來把瀏覽器開到最大..內容就跑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可以試試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