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美寧洗碗機 開箱文

其實美寧洗碗機已用一年多了,跟朋友聊天時常說到洗碗機
所以乾脆寫一篇介紹文給朋友們~
洗碗機品牌很多,我家廚房很小,預算也低
多方考量後,用486爸爸的in團購買的,加上折價卷後價格為$17,000
(有含安裝,但因當時廚房廚具全換,所以是由廚具公司幫我裝的)
型號應該是美寧 6人份 桌上型 最新液晶觸控洗碗機3203 FS31  ?
有看到它是 桌上型 的款式吧!其實想買洗碗機是臨時起意,
milly有很嚴重的富貴手症狀,一般治療藥物多含類固醇,
所以,milly使用意願不高
只要洗手多幾次(不用肥皂也一樣),手立刻水泡+破皮+流血
(所以有謝寶後,富貴手症狀加劇許多-因為常在洗手~)
當時訂妥廚具後, 才臨時想安裝洗碗機,但廚房實在太小,沒地方擺
跟美寧公司及廚具公司確認後,把桌上型洗碗機改裝變成嵌入式,
才有今日清爽的模樣囉!
*當時廚具選淡藍色表面+白色人造石,也是引起旁人很多疑慮(怕髒)
現在證明,很好清理,不用擔心~
這是將剛做完餅乾的各式烘焙餐具,通通丟入洗碗機情形
*通常會將一般餐後碗盤先清洗,再置入洗碗機
但這回沒先用清水清洗,因為這些餐具沾一堆奶油,怕清洗反而把水槽弄得油滋滋
*以前也連湯鍋及其鍋蓋、小炒鍋,都放進去洗過,很OK
*據聞也可洗水果、奶瓶等寶寶用品(個人不想嘗試,怕溫度未達100度)

清洗成果真的是有圖有真相!
連很難洗的攪拌棒,各角落都清潔溜亮晶晶!(洗過應該知道用手洗超難清乾淨)
*如果家裡有空間,且經濟可負擔,真的蠻推薦買洗碗機讓自己輕鬆點~
同場加映(做餅乾記錄)
2Y5M 媽媽尾牙之冬至聖誕趴
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0/12/2y5m_26.html 
3Y5M 雨天在家做餅乾 
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1/12/3y5m_10.html

2 則留言:

5200amanda 提到...

你好我看到你的洗碗機分享..想請教的是你裝在原本櫃子的地方..那插座勒..原本在櫃子後方就有插座..還是美寧工作人員會拉出電線??還是要先找人拉電線再來安裝洗碗機勒??

milly 提到...

dear嘉慧 您好
我們當時是請製作廚具公司 幫忙將線都拉好,並幫忙安裝(所以 未動用美寧的安裝服務)
如您要請美寧的工作人員拉線 他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費規定 其實可以跟美寧公司客服人員接洽確認
例如:[in 團購]裡的規定
◆免費到府安裝及拆換機服務
◆免安裝水電材料費
◆要自備水源.電源
◆水管標準長度為2.5m.超過需酌收材料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