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公益捐髮 3Y11M

本想在謝寶生日時,順便來個剪髮捐髮慶生!
*3Y8M 謝寶長髮為誰留?談公益捐髮
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2/03/3y8m_17.html
沒想到無意中獲知警察廣播電台有公益募髮活動
就提早去報名囉
*其實謝寶出生時,我們有參加慈濟公捐臍帶血活動
當時需要自費做一堆血液檢查及整理報告送件,等候幾個月後有核准並完成捐贈
可惜現在已經沒有這項公捐臍帶血活動...
這是謝寶第2次大善舉,等候2年才完成
 
當天據聞有130名善心人士參與
這些都是捐髮的美麗天使們
整理頭髮中
很多長度有35公分了
2008年中旬出生的謝寶,是現場唯二的年紀最小的孩子
留了2年的頭髮:感謝一路走來,保母糖果媽幫忙與幼稚園老師照料
以及長輩們的體諒(長輩很不捨2年來孩子留長髮的不便)
活動開始囉
第一批捐髮者相關儀式(看著一堆頭髮-視覺感受有點奇怪)
儀式對孩子而言有點冗長,但服務人員不時遞上贈品、餅乾,讓寶寶分散注意力~
加上謝寶年紀小,感謝很多在場人士都積極對謝寶給予正面鼓勵
輪到謝寶囉
動剪囉~
大家一起獻愛心!
再見了,2年的長髮!(milly也鬆一口氣,可以解脫吹長髮時謝寶的不耐催促與抱怨~)
兩串髮束握在手上
第一次由髮型師專業修剪中(以往都是milly幫忙剪的)
 
 
沒想到,剪不到5分鐘,謝寶很想去夢周公... 
 
*謝寶爸來講話提神一下
這是謝寶這輩子第1次拿到有裱褙的精緻大獎狀(頒獎人為宜蘭縣縣長夫人)




完工(感謝公益無酬付出的髮型師
主辦單位-警廣,為孩子準備不一樣的小禮物,很口愛的髮箍吧!
* 本活動很多細節,警廣都安排的不錯,很鼓勵網友持續參與喔~
 

警察廣播電台「捐髮傳愛、長髮為愛剪----為癌症病友募髮」公益活動
誠摯邀請剪髮長度可超過25公分,染、燙不拘,頭髮若有層次但剪下的大部分長度超過25公分的長髮帥哥、美女,加入送愛心捐秀髮行列。讓我們以小愛,幫癌症病友恢復自信、勇敢抗癌。
另外,提醒您,請先不要自行剪髮,我們將在現場活動中,請髮型造型師提供剪髮服務和設計,募得的頭髮,全數捐給宜蘭縣政府衛生局轉贈癌症病友。
捐髮專線,週一到週五警廣臺北臺:02-23888099*5233
警廣宜蘭台:03-9281116,服務時間上午9點到下午5點。
受贈單位:宜蘭縣政府與宜蘭縣蘭花婦女關懷協會
*本次受贈條件較為寬鬆,只要25公分,又不限燙染,讓剛自行剪髮milly有點扼腕,可惜沒法同時跟謝寶一起參與啊(因為milly頭髮有燙過!)
*如果本回來不及參與的網友,還有很多管道可以捐髮喔~
捐贈髮束說明
一、頭髮必須符合下列規定:
1.長度30公分以上(目前更缺40公分)。
2.未曾染燙包括離子燙(因為一人的頭髮無法製作出一頂假髮,若曾染燙過,怕之後假髮會出現顏色或捲度不同的情形),但些許的白髮跟自然捲是可以接受的。
3.請於捐髮前一天將頭髮洗淨,順便和秀髮做最後一次的呵護。
4.剪髮當天請設計師依髮量分別綁好成為束狀(分成2-3束),,用橡皮筋固定後剪下。
5.將剪下的頭髮用乾淨的紙張包裹好,切忌用報紙或有油墨的印刷紙及塑膠袋
會造成不透氣悶熱封裝。
*自行剪下的髮束需切齊
6.放進乾淨的信封袋或紙袋,連同您的大名及手機號碼資料,以郵局平信或小包方式寄送至下列住址即可: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http://tw.myblog.yahoo.com/ehopetw/article?mid=3697&prev=-1&next=3691
10058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 |電話:02-33226286
83341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443巷16號 |電話:07-3701309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
 http://www.tbca-npo.org.tw/news_content.asp?ser_no=295
台北市民權西路258號2樓  電話(02)25578050
乳癌防治基金會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巷7號1樓  電話(02)23924115。
Boris HC髮型顧問中心:(02)87873060
切膚之愛基金會(04)7285420
大觀愛髮媒合中心:(02)2917877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