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新北泰山]真好麥餐廳


其實本來趁著參觀
[新北五股]維格餅家TAIWAN鳳梨酥夢工場  
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2/04/taiwan.html
[新北泰山]芭比娃娃博物館  
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7329.html
之便,晚餐要到Basta Pasta去吃平價義大利麵及披薩,但竟然已經歇業了
為了停車方便,所以選擇真好麥餐廳用晚餐。
是當地老店之一(有變更住址),更是宴客好所在。
匯整網友推薦菜色推:大餅捲牛、蔥油餅、宮保雞丁、豆酥鱈魚、宮保魷魚、雞汁湯包、韭菜水餃、炸蚵仔穌、油雞、涼拌羊肚絲、東北酸菜白肉鍋650
milly一行只有3大2小,所以簡便用餐為先,沒點大菜
菜單(另有桌菜)
 菠菜與涼拌白菜心(兩道都不錯喔)


選道孩子接受度高的玉米湯
 肉絲炒飯,可惜不能因應客戶需求,加蕃茄醬下去炒(炒飯有好吃,粒粒分明)
 牛肉捲餅有一般水準。
雞汁湯包(湯汁有多)
蔥油餅:這個真的要推薦品嚐一下
韭菜水餃:表現不突出
*猜猜看在這個裝潢美的餐廳內用餐,加一成服務費後,總共花多少錢?
答案是685元/3大2小,而且回家後肚子很撐,實在吃太飽!!
*建議假日前往用者須事先訂位。
真好麥餐廳
新址:新北市泰山區美寧街78號  02-2297-6638  02-2296-4597
1100-1400  1700-2100
舊址:泰山鄉明志路一段82號 02-8531-3193 
*附設停車場(約30位,有管理員)但要提早到才有位置,消費即可免費停車。

2 則留言:

BASTA PASTA 提到...

「Basta Pasta」義式廚房,於2013/4/9全新開幕,位於新北市泰山鄉明志路3段454巷15號(舊店址為:新北市泰山鄉辭修路10-1號)
電話:093082594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不定休)
為保持最佳賞味期,外帶以15分鐘路程為限。

milly 提到...

感謝「Basta Pasta」義式廚房提供的新資訊,恭喜你們新店開張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