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3Y 幼幼擦寫書


擦寫書蠻多出版社都有出,蠻適合這個年紀的寶寶使用。
milly買的是幼福168出版的幼幼擦寫書(1套8冊+1支水性筆)
水性筆一下子就被謝寶放生,跑去躲起來了?!
沒關係,家裡還有無毒環保水性白板筆(蜡藝館購置,詳1Y裝潢幼兒塗鴉與學習的環境
也很好用,同樣用濕紙巾擦拭即可。
內容對謝寶而言,大部分艱深些,所以,應該可以用很久(也許用到大班?)
milly沒打算這麼早讓謝寶學寫字,純粹讓他塗鴉,亂畫一通~
-謝寶坐在她的木搖馬上,當椅子用
(近期椅子替代品好多種,一下子是椅墊、一下子是紙箱..)
 完成綠色小雞一枚!用色大膽,讚(媽咪被制式化結果是絕對不用會綠色畫雞的)
 自己畫的,自己擦
 *milly有幫忙做最後擦拭,所以書籍又恢復原貌囉~

幼幼擦寫書官網介紹
本系列內容包含三本基礎教育(ㄅㄆㄇ、123、ABC);另外著重於畫畫的創意訓練,除了可學習畫畫,配合短句教學的方式,一邊學習物品認知;連連看的唱數練習,從遊戲中學習數字記憶。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