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宜蘭蘇澳]蜡藝館

很早就將蜡藝館列入milly口袋旅遊名單中,但遲遲無機會去拜訪,終於趁太平山下山回程繞道蜡藝館,路程遙遠,行程有點牽強,但非常值得!
*謝寶在大白板畫畫
很推薦蜡藝館,日後一定是超夯超熱門景點,我想會變成人多到考慮是否再訪了。
買妥一家人門票(2010年前往時是100元/人),
但依例,大人全把點數通通捐給小娃們啦~
3個小娃在蜡藝館盡情玩耍,還來個變裝走秀,這景點有推~
彩繪前,先跟謝寶心理建設一下,怕他因陌生害怕而抗拒。
*推薦找這位資深阿姨,彩繪功力很優
*漂亮的彩繪
*開始換妝囉 謝寶反而躲在櫃子裏... 
*寶寶們大玩變裝秀
 
*有哥哥姐姐在一起玩 最快樂了
 
 
以上的各式體驗都包含在門票裡喔!!
備註:我們用點數幫謝寶買了水性無毒環保白板筆,
用途寫在「1Y 9807:裝潢幼兒塗鴉與學習的環境」,請參考。

蜡藝彩繪館=蜡藝觀光工廠#5M#4  P067D6?
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龍德工業區內)03-9907101  F9906949  0830-1700(假日先預約)
http://www.lucky-art.com.tw/p01.htm   E - mai l:lucky235@ms27.hinet.net 
100年門票增加到200元
*3歲以下小孩不用錢,
●開館時間 :
開放時間:8:30~17:00
參訪預約:團體20人以上請先預約;20 人以下遊客可隨時進館參觀。
導覽時間:9 : 00、10 : 00、11 : 00、13 : 30、14 : 30、15 : 30
彩色筆墨水科學教室上課時間:10:30、11:30、14:00、15:00
休館時間:周一至周日皆無休館(遇特殊休館日將 於網站上公告)
●交通指引:(四個左轉,一個右轉)
國道五號從蘇澳交流道下來 →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走到底 → 左轉至 2 號省道濱海公路直走 →
看到山隆加油站左轉入龍德工業區 →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入德興一路,
約一百公尺右轉入德興六路 ( 德興六路 7 號 - 蜡藝彩繪館 )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