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台北中山]星據點KTV裝OL瘋狂趴 2Y2M

就是要找玩得開的伴
媽咪們決定要去青春時期熬夜好地點KTV聚會去
這次設定上班OL裝扮趴,全部都要帶寶寶出席
穿著洋裝(OL裝)+踩著高跟鞋+推車上裝個娃娃
硬闖年輕人聚散地(後來發現早上時段蠻多長者的)
來唱唱歌,帶帶團康(勁爆團康與第2次變裝內容就不多說了...)
感謝小栗做好的圖片,修一下借來用用囉~ 
*謝寶也有唱喔,看起來很像在吃麥克風


備註:
*我們去復興分店,全館禁煙,空氣品質尚可,讓我安心許多。
*報到時先到繳費櫃臺先繳錢,並開始計時。平日早上1人259元?
兒童收費標準:身高90cm(含)以下免費;91~150cm(含)以半價計費;151cm(含)以上以一人計。
不額外收取服務費及包廂清潔費 所以就是259元全包囉(含吃到飽)
*歡唱時間3個小時,另可到餐廳用餐1小時,所以若在包箱內用餐就是待足4小時囉
在店裡消費,免費停車三小時,但小心不要超時,超時費用的計算方式會讓人心痛...
*另每人贈送30元餐飲兌換券
*一樓的自助用餐區,分免費自助餐飲跟加價付費餐點。例如甜點、爆米花、小菜...等係無限取用,而部分港點、壽司、酒類...等需另外加價購買(使用附贈兌換券即可,不夠可再買)
自助式餐飲質感不錯,算KTV中佼佼者囉~
*取用正餐餐飲需上下樓,對帶著寶寶的我們,上下手扶梯總有點不便,不過媽寶出門就是這樣
而店家已設置運送餐點的電梯及個人用餐點推車~B1也設飲料及簡便飲料吧
星據點KTV常見這家上新聞廣告報導)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號(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 原中興百貨)
電話:(02)2781-7700
消費方式:http://www.newcbparty.com/coupon.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