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南投魚池]日月潭中華信會館



2009年9月重新開幕的日月潭會館,因為在伊達邵湖邊,晚上湖邊有很多著名小吃可品嘗,可說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及景觀!
備有透明電梯,讓住宿客處處可望湖景!
雙人房房間簡單而乾淨,空間不大(有網友建議雙人房選兩張小床,房間空間較大),單面大窗面湖(部分房型是"兩面"面湖)
這一面可以看見日月潭纜車,視野真的不錯(話說milly曾進去纜車機房參觀過,可惜一直沒時間寫這則遊記><)
因為謝寶5歲多,店家建議加價加床(直接在地上加床鋪)較好睡,從善如流,但謝寶還是跑來跟我們擠在雙人床上,這個加價床就浪費了><
房間備有冰箱、熱水壺、礦泉水、茶包(房外也有飲水機)、電視一樣是MOD
乾溼分離浴室偏小,備有毛巾、大浴巾、沐浴乳及洗髮精,但需自備盥洗用具
隔音普普

一樓櫃台處前有沙發,另一側為面湖餐廳(享用早餐處)
自助式吃到飽中西式早餐,圖為當日菜單。謝寶當然選她最愛的草莓吐司囉
*若沒遊湖過的,超推薦購買100元不限乘坐次數的船票,只花100元可以讓你坐好幾次遊艇!
這船家[日月之星]船況都蠻新的,接送間隔頻率也可接受,還不錯!
  
中華電信會館 (日月潭會館)
南投縣魚池鄉德化社水秀街57號   0911102944、0492850342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1:00
*門前僅有2~3停車位,沒停到的就要到馬路上自己找,伊達邵湖邊有免費公用停車場,不過附近居民/商家常會佔位使用,我們倒是很幸運在距離住宿點不遠處就找到車位了,若是在水社碼頭,免費車位難找,可是要付費去停收費停車場(水社碼頭收費停車場很大,但假日遊客/尤其陸客實在太多了!!)
同場加映
謝寶幸福窩: 旅遊[超值住宿點]
http://ppt.cc/gFc4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请问在哪里?地址发过来? 现在有房子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