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敗家分享]磁鐵書-換裝寶貝魔法餐廳新裝發表磁貼遊戲盒

想起milly小時候,也有幾個喜愛的紙娃娃玩具,加上謝寶特愛當大廚師,就毅然下手購置這組玩具了(盒裝包裝好收納~ )
 
某販售網站的詳細介紹
http://www.pcstore.com.tw/cinken/M13244195.htm
內容含有1. 換裝寶貝魔法餐廳磁貼學習書+2.換裝寶貝新裝發表會《長腿叔叔》
灰階字體系匯整網路資訊
作者+出版社:信懇企業
出版日期:2013年03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盒裝

*換裝寶貝魔法餐廳磁貼學習書內容物:
1. 52件加厚立體感磁貼配件:有各種美味餐點、還有幾套料理仙子的店長工作服(Bobea磁貼樂園的所有換裝服飾都可以互換)
2. 1個換裝寶貝磁貼娃娃:料理仙子
3. 1組花朵造型可站立磁吸支架
4. 62*26cm超大餐廳內部場景磁吸背景板, 20*26cm餐廳門口場景磁吸背景板
5. 中英文單字圖框,可玩圖與形的配合遊戲、學習英文單字
6. 內附「換裝寶貝魔法餐廳故事」
*換裝寶貝新裝發表會《長腿叔叔》內容物:
1. 立體組裝模型-可愛書桌和可愛椅子
2. 19件精緻的磁貼衣服配件
2. 可愛的小女孩-裘蒂
4. 1組「花朵造型」獨家創意可站立磁吸支架
5. 超薄雙面設計磁吸換裝場景板210*210mm(背面附有磁吸衣櫥可收納服飾)

餐廳+換裝娃娃的組合,可以滿足小女生的美麗願望,謝寶這幾天都一直拿出來玩
幫客人上菜囉
娃娃可以站起來,是這套系列磁鐵書的特色!
 
謝寶很喜愛這套新玩具,歸位時(收玩具)還制式規定,每個配件都要回原位才行
 
milly小時的紙娃娃衣服配件不夠多時,就自己畫,後來有布娃娃時,還自己用針線亂縫幾件衣裳~所以,我們一起來加料!!
這是謝寶自己畫的衣服!
*黑色底為某公司的磁鐵贈品拿來改用,上回它們的功能是圖卡,這回又變身了!!
*上回記錄  1Y 9807:簡易裝潢--幼兒塗鴉與學習的環境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0/10/1y-9807.html
 
之前購買的磁性影印紙,終於有機會從倉庫裡拿出來用了*-*
新裝上場囉
 
運用大賣場的圖案,我們可以增加很多食材(雖然大小比例很懸殊!)
 但玩的開心較重要啦!
我想這套玩具,在持續新增物品下,應該可以玩好一陣子!
同場加映:磁性紙還有很多的玩法~
4Y7M 磁鐵白板牆+磁性紙+磁鐵尺
hsiehbaby.blogspot.com/2013/05/4y7m.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