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花蓮吉安]光華樂活創意園區 (milly收集新景點)


前由台灣土地開發公司所主辦「花蓮快樂洄瀾灣塗鴉藝術創意大賽」,請設計師幫園區內33棟廠房建築物進行塗鴉彩繪。
台灣這麼多工業區裡,哪一個有這般鮮活有勁的彩繪呢?
擺脫單調的白色、灰色、綠色...素面牆,變成五彩繽紛廠房,超有個性!
 
 
 
 這一組畫作,milly個人很喜愛~
*這不是大眾觀光景點,但來花蓮7日深度旅遊,就是想來收集一些有意味的地方~
 
 
 
 
據聞下圖即是當時比賽的冠軍得主(就讀銘傳大學的)張逸杰(花蓮人),得獎作品名稱為「洄瀾灣新滋味」。
匯整自網路訊息(如灰階字體)
張逸杰表示,他把屬於花蓮的元素都放在壁畫裡,黑熊、飛鼠、野兔、山豬、曼波魚、太魯閣、泛舟、花海等都集合在圖案中,且都賦予不同表情,連父親騎單車都入畫,代表現在最興盛的單車運動風,讓人看了就覺得「住在花蓮,就是爽。」
*可惜milly沒認真拍到全貌好角度~
 *看廠房有人覺得無聊,但我覺得收集到一個新景點,很快樂!
 
 
 
 
光華工業區將近104公頃土地,真的很大!
 
 
 
光華淨水場
 這景點讓謝寶最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這裡:一群吃草曬太陽的牛群
*謝寶認真數著牛頭,確認到底有幾頭牛...
 *謝寶頭上的沖天炮,是她以個人審美觀,堅持要這般的造型(呵呵~)
 *謝寶拿著對講機,興奮跟車上謝寶爸回報牛隻動向
*據報載2010年,台灣土地開發公司在此栽種700株油桐花,未來桐花季節也可一遊賞花囉~
光華樂活創意園區
園區位於吉安鄉南濱一路、華中路、華工一路、華北二路等區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