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台北大安]體驗土耳其浮水畫 Ebru@萬菓藝廊

本活動已不對外開放了
Ebru百家體驗活動,很特別的名稱,引起大家的興趣
感謝m提議揪團,讓大家收集新經驗!
講座內容(約1.5~2小時):
1.    萬菓藝術饗宴:14位土耳其當代知名藝術家畫作賞析。
2.    土耳其浮水畫現場教學示範。
3.    現場創作土耳其大理石紋浮水畫Ebru、精美作品帶回家。
4.    贈送萬菓藝廊2012年日誌、Ebru書腰DIY。
5.    土耳其浮水畫體驗證書。
*一場可報名15人
館方會準備很多問題與獎品,寶寶們通通有獎(謝寶答錯也有獎)~
*題目有的蠻專業,也都土耳其事務相關,有用心!重點是獎品很優~
*大家一起來作畫吧-作畫處
匯整網路資訊:
Ebru是土耳其語的「浮水染色技法」之意,是土耳其傳統藝術之一,最早被拿來用做《古蘭經》封面的紋理布面,在十四世紀流傳到東西文化薈萃的土耳其。
在古代浮水染是一種不傳的家族秘技,許多的技法與配方都是家族的秘密,絕對不會輕易的對外公開或討論,因此對於浮水染技藝也都帶有一層神祕的面紗。
土耳其的Ebru藝術,乃將貝殼粉加入作畫用的水中使水變黏稠,由天然礦石與植物研磨成的粉末加水調製成顏料後,再加入少許牛膽汁,使顏料不會沉入水底也不會溶在水中,將特殊顏料在水面上暈畫出各種花紋及圖案,再印染在紙張上而成。
*步驟很簡單,就是這樣一盆水+顏料,畫棒甩甩+鐵針水面播弄就完成
*右圖是milly盡量忍住(還特意將手藏在後面),放手讓謝寶自己動手做
*大家帶著孩子做畫的相片,很溫馨!
 
*令人訝異的美麗成品
 


*當天無法立即帶畫作回家,需先蔭乾~
*藝廊數景

 
*孩子們迫不及待去探索空間了
*集結在一起做什麼呢?
*觀察戶外蝸牛走路中~
體驗成功大合照!
 
收費:100元/人
*100元材料費用,悉數捐出作為幫助兒童藝術教育之用,讓更多孩子能藉此接觸、學習藝術。

*活動內容很豐富,服務人員們對孩子很友善,做畫方式不難,但成品很美,實在很適合學齡前寶寶! 
*贈送萬菓藝廊2012年日誌+Ebru書腰DIY(有各式日曆款)
*附加贈送的珠兒貴賓卡
*每個參加者,都有1份體驗證書。頒贈書囉~
本活動已不對外開放了
萬菓國際藝廊有限公司Wingrow Art Gallery
http://www.wingrowart.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5號
電話:2325-8253 周佩蓉藝廊經理
上班時間:W2-W6  1030-183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