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3Y4M 你可以帶我去嗎?

milly因公務要到外地出差幾天
(第一次要向2百多人簡報,很難得的挑戰,報告題目也不難,實在很幸運)
謝寶知道我要出門,前晚就一直問說:「你可以帶我去嗎?」
milly:「不行ㄟ,媽咪明晚沒法跟你睡覺,但是再過一天就搭飛機回來抱你囉!」
謝寶:「可是,我好想跟你一起去~」
milly:「媽咪要去工作,去很遠的地方,比桃園還遠,我事情辦完了,就會趕快回來。」
謝寶:「你可以帶我去坐飛機啊,就像這樣!」
 
milly心中OS:謝寶,你實在太口愛了,腦袋真靈光!
謝寶爸:「謝寶,不可以自己躲到行李箱去喔,要不然大人找不到你,就沒人可以救你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