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新北金山]法鼓山佛教園區

室內區域皆禁止拍照,在一片莊嚴肅穆下,我們拿起相機的次數也少了
建議心有罣礙時,來此走走,補充心靈能量~
祈願觀音池
聖嚴法師書寫的「觀世自在」
遠眺山景與海景
 
我們在祈願觀音池台階上,待上一個小時之久
看著謝寶展示在學校最新學到的歌曲(當然謝寶自己加油添醋改編很多章節)
寶貝快樂的表演,有一股暖暖的幸福感流過~
*正在上下爬樓梯的謝寶
  
 *正在表演自創歌舞的謝寶,一旁不認識的爺爺奶奶群,一起享受孩子的純真!
 
*初秋時節,玩到滿頭大汗的謝寶


法鼓山佛教園區#5  P119F4
金山鄉三界村七鄰半嶺14-5號(台2線40公里) 〈02〉2498-7171
交通資訊:http://www.ddm.org.tw/ddm/intro/index.aspx?cateid=892&contentid=7956
園區導覽圖:http://www.ddm.org.tw/ddm/intro/index.aspx?cateid=14&contentid=8585&page=0
*約有7條步道:祈願朝山步道、華八仙公園步道、藥師古佛迴環步道、臨溪步道等。
*供有齋飯,以天然食材製作,無人工添加物品
*打齋食堂禁語,不能交談,享受用餐專注與寧靜。
*據聞4-5月間,法鼓山坡地一片雪白,為志工們辛苦復育成功的台灣原生種百合花。
同場加映
[台北北投]農禪寺水月道場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3/02/blog-post_8879.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