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新北市石門]阿里荖藝術園區‧Debut Cafe 德佈咖啡二號店--milly收集新景點


原本milly暗自竊喜帶友人前往私房景點,但一個假日下午整場人潮滿滿...
雖然招牌寫遠的要命國小,但實際上交通很方便的,只是要從台2線某處彎道轉入而已。  
有上下方2處入口,請記得從第一個停車場入口就進入停車
(校門口入口處不開放車輛進入),
然後到教室1樓爬階梯上2樓
行前已先預約合室座椅(只有4個桌子),就是準備讓寶寶睡覺休憩用的.
本來預定2張桌子(即中央處,最大桌處)包區域下來,
但部分親友先行返程,就改定1張桌子囉
*親子出遊,要考量寶寶午睡問題--謝寶在這舒服的睡上1個多小時,充電飽滿!
為基隆Debut Cafe'德佈咖啡的分店,2011年元旦開幕
由迷工造物社-陶藝家章格銘向新北市文化局承標,改造為獨一無二的藝術空間。
原國小一樓變成儲藏室 二樓是咖啡館和展覽場地
菜單:
茶葉一壺$150 套餐:任一飲品+一樣甜點$200
匯整網友推薦:單品咖啡太妃杏仁糖、香檸起士、 有機亞痲子雪藏磅蛋糕
我們點:單品咖啡太妃杏仁糖、蘋果派、水果茶、花蓮蜜香紅茶...,都有一定水準。
太妃杏仁糖份量不多,但入口是一陣味覺驚喜。
蘋果派
單品咖啡$100
花蓮蜜香紅茶(後方即是熱水壺,可供回沖
有很多書籍可看,兒童繪本也不少,但寶寶幾乎都在午休狀態,所以沒來個親子共讀。
藝術品展覽
 
室內環境數景
 

園區1樓停車場旁內有個漂流木迷宮
廁所乾淨(不是國小的簡易版廁所)
戶外環境數景
 
可看山、觀海
停車場很大,不怕沒位子停
阿里荖藝術園區‧德佈咖啡二號店   M#1
石門區草里村阿里荖47-2號(乾華國小草里分校)02-2638-2578 Hugo 1100~1800 (W2)
備停車位  無低消 milly推薦室內合室桌
所在地點之前為石門鄉乾華國小草里分校,現已廢校。
*免費無線上網
*想知道更多石門景點,請看milly整理的
[新北市石門]周圍景點大匯串
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8908.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