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爸爸講故事 --小兔子買紅蘿蔔

小兔子肚子餓想要買紅蘿蔔
去店裡跟老闆說  我要一根紅色長長的東西
老闆給他一隻紅色的彩色筆
小兔子說我不是要這個啦

又到另一家店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紅色的可以吃的東西
老闆給他一個番茄
小兔子說我不是要這個啦

又到另一家店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紅色的長長的可以吃的東西
老闆給他一支香腸
小兔子說我不是要這個啦

又到另一家店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紅色的長長的可以吃的青菜
老闆終於給他一個紅蘿蔔
小兔子很高興地買回家跟爸爸媽媽一起吃紅蘿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