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2Y10M [台北市] 動物園--玩不膩景點

自從辦妥動物園金卡後,如假日臨時沒活動,就會帶謝寶去動物園+兒育中心走走
因為年繳300元,可以無限次進入動物園跟天文,所以,動物園常常去,
2015.03補充
停辦一陣子的聯票金卡漲價了><,現在稱為[臺北市教育生活卡]
http://www.zoo.gov.taipei/content.asp?Cuitem=99305794&mp=104031
動物園自104年3月17日開始發售,售票地點請至臺北市立動物園大門外廣場「教育生活卡專辦窗口」洽購
以前只要300元,可使用3處
現在漲到500元,可使用5處(天文館 動物園 兒童新樂園 美術館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若要增加科教館(6處) ,則要700元
*以前的聯票金卡使用小秘訣(在文末)
*穿新衣的謝寶,一直快樂用手播弄衣服上青蛙彈的吉他
*謝寶去動物園,一定會問今天可以坐遊園車嗎
-第一次坐到頭等艙,不是啦,是遊園車第一排的位子
*每次來,總要停留一會,讓謝寶唧水一下
 
*謝寶喜愛的兒童廁所
-動物園裡的無障礙廁所,也都備有兒童馬桶,謝寶在這裡,上廁所很快樂!
*第一次吃熱狗,跟謝寶說我們來買熱狗吃,她就說:「會汪汪嗎?」
 
 
*因為有金卡,所以可以分批次、分區段慢慢玩遍動物園
 -抓迷藏中
*每回總是要玩到動物園關門才回家,
幸運的時候,坐到捷運第一排第一個位置時,可以沿路欣賞風景
*謝寶動物園其他遊記1遊記2
動物園金卡介紹=北市社教機構聯票金卡(1998發行迄今)
適用機構:台北市動物園、美術館、天文館
年費:單人300元、家庭1200元(容同戶籍6人)
持卡『本人』或『家庭成員』享受一年內無限次入場 
*自購買日起一年為使用期限
*孩童六歲以下免付費入場;台北市小學生可持數位學生證免費入場。
*所以家庭成員扣掉6歲以下孩童、台北市小學生後尚餘4人以上辦理家庭卡才划算。
*辦理方法:攜帶身份證件至社教機構櫃檯辦理(聯票金卡以連號印刷方式印製,並填註姓名、性別、年齡、身分證字號等基本資料,遺失不補發)
-milly是直接帶身份證件去動物園售票櫃臺購買,當場辦當場拿當天即可使用
參考資料:成人動物園門票60元、天文館40元、美術館30元?
*天文科學教育館之宇宙劇場、立體劇場於假日得享八折之優待。
*入場時,使用金卡需出示身份證件才能入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