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新北市淡水]北新農場

跟小珍珠一起去拔菜!!
自從milly開始當上班族後,謝寶就沒有固定PG伙伴了,
最近幫她排妥週六PG,週日我們則是找玩咖來個媽寶們出遊團(爸爸沒有跟)~
*舊農場主販賣蔬菜,青菜一斤60-70元
*新農場有體驗活動,兒童遊戲區、DIY課程、參加導覽備有素食午餐。
*建議拔菜要一大早進行,我們中午想拔,簡老闆不太願意,因為中午拔的菜,回家後賣像很差,會打壞他招牌。
*導覽行程25人成行,費用200-300元不等,內容有導覽、午餐、精力湯等。
*託栴栴草莓醬的福,讓我們不花分文聽到導覽+拔菜,十分感謝!
-借栴栴草莓醬的圖
-農場也種很多櫻花
 
-老闆熱情導覽中
-拔菜囉,謝寶最興奮的時刻到了~
 
 
-豐富的午餐(100元/人),現採蔬菜新鮮好吃,炸地瓜好甜。
因為忙著照顧寶寶,所以沒法吃到每道菜,大約吃到6成左右菜色,就已經很滿足囉~
-北新農場環境
 
 
 
-謝寶跟小珍珠玩很久的兒童遊戲區
北新農場
新北市淡水區忠寮里七鄰演戲埔腳3之2號    02-2623-1428 簡連生  0700-1700 W1休
*由淡金公路轉101北新路過水源國小左轉約900公尺即可到達。
*地點不好找,加上碰到天元宮櫻花觀光人潮,所以改由淡金公路轉北1-1再入101塞一小小段路程,就可以到農場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