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雨潔清靜機rainbow Rexair體驗

經I朋友轉介,由該公司C先生,來我家進行免費體驗+清潔一次,
體驗的條件必須夫妻雙人在場,且在家中進行體驗。
體驗時間約1-1.5小時,看個人詢問進度。
C先生今天帶來全新未拆封機器,謝寶好奇的在旁邊跟著團團轉~
機器很大台,要組裝蠻多步驟。
C先生先用照明燈模擬陽光,讓客戶觀察空氣中的灰塵與懸浮粒,
 *清潔前,水面一片乾淨
加入雨潔清潔劑(也可另加精油)在機器水槽裡,
*加清潔劑中
*加精油中
啟動後可當空氣清靜機,透過照明燈可清楚看見灰塵被吸進機器裡。
比一般吸塵氣吸力大(聲音也大),重點是完全不需要用到耗材, 只需要自來水就可以。
C先生在吸塵管套上黑布(模擬HEPA),進行免費清潔,
雨潔清淨機特別強調除塵蹣功效
強調以拍打式除塵蹣接頭,拍打床鋪雨棉被的過程把塵蹣吸進機器水槽中過濾
主臥床墊的髒污出乎我的意料,因為我們有定期換床套習慣,
*拍打床鋪吸床中
*清潔枕頭中
*幫海綿寶寶洗澡
*一堆灰塵、碎屑(有沒塵蹣要送檢才知囉)
沙發也按摩一下
加上地板吸一吸,
*濕式可吸水
機器水槽中的雜物多到令人訝異~
這台除拍打床鋪外,可當吸塵器清潔木地板細縫、窗簾、洗紗窗、還有空氣清靜機等多功能。
但定價8萬6,成交價格超過7萬(聽網友分享有殺到6開頭的),可6期無息付款,有息可分更多期,含八年售後服務,四年品質保證。
機器體驗後,覺得功能不錯,但我家無過敏兒,且價格太不可親,
不是我消費的起,就分享經驗給大家囉~
我未留任何一位親友的聯繫方式給陳先生(個人覺得不妥),
所以如果您家有易敏感者,想要免費體驗的,
請再私下告訴我,可以聯繫業務到你家體驗看看。
我沒買,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我有收回餽囉~
當初與客服與我聯繫時,我就強調及表明購買意願很低,但廠商很積極,
今日到場業務C先生不會一直推銷,也知我購買意願不高,但態度還是不錯。
給大家看網友對這家廠商不同意見,請自行參考囉~
網友其他意見1
網友其他意見2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