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台北大安]空軍官兵活動中心紅磡餐廳 享用百元自助早餐(2Y4M & 5Y11M)

之前經過時有看過紅磡活力早餐100元吃到飽的海報,列在預定拜訪行程中,終於今天有空去品嚐囉~
價格(無住宿)110元(含10%服務費),謝寶娃娃1名不計價。
菜色以醃製物為主,配有荷包蛋、一道炒青菜、清粥、地瓜粥...、2道水果、紅茶、咖啡包、柳橙汁。 無提供豆漿、牛奶、饅頭等物。(下文有2014年再訪經驗補充)
菜色補給快速,服務人員勤快有禮。
清晨7點多,假日仁愛路常有交通管制進行各項活動
餐廳環境
吧台(只照一邊)另一邊為柳橙汁及水果處
比謝寶臉還大的粥碗
菜色參考
一面享用早餐一面看書裝氣質囉
媽咪跟謝寶2人享用美好的早餐,棒棒!
 
*2014年前往,該次沒有水果、沒有地瓜粥、飲料則改為柳橙汁跟熱豆漿(有糖)、有2道蔬菜,還有饅頭、薯條、熱湯...等,水杯跟碗的尺寸都縮小好多,不太方便,另大班的謝寶一樣不收費^^
 空軍官兵活動中心紅磡港式飲茶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5號1樓 (復興南路與仁愛路口)  02-27317222
自助早餐時間:07:00-09:30
價格:住宿80元,無住宿100+10%。(寶寶收費方式由工作人員認定囉)
*有特約停車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