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2Y1M 990816:PG-小金魚不見了

主教:景棠媽
繪本:1.小金魚不見了
          2.晚安,大猩猩

 
勞作:搖鈴
律動:登鸛雀樓(作者:王之渙)
輔教:星星
律動:大金剛
1.小金魚不見了
為什麼小金魚要逃走呢?原來孤單的生活在魚缸中的小金魚並不快樂,只有他 一隻『魚』,沒有朋友。所以他要逃走,逃回到大魚池中和自己的兄弟姊妹朋友們生活在一起,小金魚就不再逃走了。
**難得兩位這麼親近
**沒多久開始身體衝突啦

2.晚安,大猩猩
動物園的管理員臨睡前到每隻動物面前一一道晚安,卻被調皮的黑猩猩偷了成串的鑰匙而不自覺,所有的動物都跑出來,跟著管理員一起回家睡覺了! 其中的動物包括老鼠,大象,獅子,長頸鹿等等,每個人的家,都有一支配合著家的顏色的鑰匙喔!排起對伍來也有一定的順序,大一點的小孩可以認識顏色及次序!最好玩的是老鼠先生,因為顧著搬香蕉,常從隊伍第一個落
**景棠當小老師喔,請大家來翻一翻書
 
勞作
**做到一半哭哭的恩恩
**謝寶的作品(其實幾乎都是媽咪做的)--請看手上亂晃的那個
登鸛雀樓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今天新加入成員Joyce與BB仔,講繪本中
 
大金剛
*版本一:這次玩的版本
我是大金剛,住在森林裡,每天都會長些奇怪的東西,今天長隻手,明天長隻腳,後天不知要長什麼?
右手、左手、右腳、左腳、頭、屁股、身體
*版本二:
我是大金剛,住在森林裡,每天都要吃些不同的東西,今天要吃手,明天要吃腳,後天不知吃什麼?
右手、左手、右腳、左腳、頭、屁股、身體
*版本三:
我是大金剛,住在森林裡,每天都要玩玩不同的東西,今天玩玩手,明天玩玩腳,後天不知要玩什麼?
右手、左手、右腳、左腳、頭、屁股、身體

小金魚不見了網友內文分享
晚安,大猩猩動畫分享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