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2Y1M 990809:PG-你看起來很好吃

主教:Mirta
繪本:你看起來很好吃(作者:宮西達也)
勞作:小盆栽
輔教:泳潔
繪本:猜猜我是誰(作者:陳和凱)
律動:登鸛雀樓(作者:王之渙)
你看起來很好吃內容簡介:
*甲龍寶寶一出生就遇到不懷好意的暴龍,暴龍淌著口水說:「你看起來很好吃。」以為自己叫做「很好吃」的甲龍寶寶聽了,馬上撲過去一把抱住暴龍的大腿,大聲的喊:「爸爸!」。結果強悍的暴龍頓時………
*本書作者運用單純的橘、黃、藍、褐等色彩,以大色塊的平塗法、多層次的重疊彩繪及黑線勾邊等技巧,鮮活的呈現出原始粗獷的恐龍世界。
*作者宮西達也幾乎每本書的結尾,帶有淡淡哀愁,伏筆人生無奈。在一片光明正面的童書中,特別的不同,在家裡接連讓謝寶接觸過幾本宮西達也書籍後,謝寶接受度還不錯~
網友分享
勞作:小盆栽
又到可以盡情剪剪剪時刻,謝寶超認真的執行啊~
**大家都很認真做喔
 
**很勉強的成品展示相片
猜猜我是誰內容簡介:
一本沒有標準答案,沒有文字的圖畫書,激發孩子無限創造能力的書...
 
登鸛雀樓律動
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