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10M 9805:簡易裝潢--幼兒安全地墊購買記

謝寶逐漸長大(尤其是成長曲線破百式長大),
在嬰兒床睡眠期間,常不自主的撞來撞去,
半夜聽見碰碰聲,有時還會撞到太痛而醒過來哇哇大哭,很令人心疼。
(最心疼應該是超愛小孩的婆婆囉)
但不讓他睡嬰兒床,改睡雙人床,又怕危險
媽咪實在睡不安穩,因為睡覺多爾滾的謝寶,如何確保不跌下床?(幸好目前都安穩)
後來只好將謝寶暫放婆婆和室通舖房間過夜,
但寶寶一定要媽咪陪睡
因為她睡覺怪癖是一定要摸媽媽手肘,別人手肘代替時,就會發生"這不是肯*雞"的情節
導致媽咪陪睡到一半就跟著睡在婆婆房間了,讓婆婆出入很不方便(媽咪睡相也很不優)
經過網路查訪,就下重金(我們是貧民百姓,超過萬元的支出很痛啊)
買了很多人都知道的安全地墊
貨送達時,果然味道不重,讓它在陽台通風幾天,就擺進來主臥室,布置完成囉
而當時用木工重金裝潢的特殊尺寸5*7雙人西式掀床,
就轉給親人使用囉(請一家超優的搬家公司來協助搬運)
將主臥室改變成通舖,一家三口可以一起睡,
milly半夜得聽謝寶哭鬧的魔音傳腦,
但更能分享每日謝寶睡著時,小天使的口愛模樣,很值得!!
步驟:
1.先到五金建材行買防水墊鋪第1層
2.再鋪第2層綠色105*105*3cm安全地墊
3.接著最上層原木色安全地墊(當作第3層)
4.連周圍的牆壁也貼上原木色安全地墊,確保安全。
5.完工囉(圖案一角牆壁上地墊滑落,還未補妥),磁磚地板變成原木地板感覺囉。
相關資料補充:
地墊網路賣家:本富企業有限公司(地墊專家)
513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一段306號  TEL:04-8291919
http://tw.mall.yahoo.com/store/bmw101
我們家買的是這2款(原有連結無效,所以找官網中類似的款式)
1.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942800238
2.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942882274?prevCatid=6
我們是1-鋪第2層,2-鋪第3層,以加強厚度
網友圖案供參
這一張有防撞板圖 可參考看看

不錯的搬家公司:勁順搬家 崔先生 0921-556938(中華) 0985-719887(亞太)
崔先生是茹素者,態度謙和有理,搬家會負責拆卸、定位、定點與組裝等等...
收費也公道,裝滿一車約2300元左右
價格依電梯、貨品等再行計價,不會坐地起價,哄抬價格,
我家木工訂做雙人床特殊尺寸,連拆卸後,電梯只能到2樓,2樓到1樓要走樓梯才搬得出去,
真是難為他了~
家人十分滿意他的服務。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