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台中和平]橫流溪戲水(milly收集私房景點) + 山大人餐廳用餐



大雪山社區在4-5月間,是很著名的賞營地點,有賴於該處橫流溪溪水乾淨無污染,讓螢火蟲有良好的生長環境~
橫流溪戲水處,其實無明顯標示,milly也是在網路悠遊一會,才知路徑。
 
中午就順便在附近的山大人餐廳用中餐,非假日需先預約,離橫流溪走過吊橋就到了
 
一行人6大3小,包1千元請其準備簡便餐點
 我們將車停在山大人餐廳附近(路很小條,假日時不建議駛入)
店家備了3道現採自種野菜,還有梅干控肉飯、蔬菜麵、超大鍋蔬菜湯,加上我們自備的厚肉乾(中間那一盤堆高高的肉乾即是),中餐吃超飽,很多菜都沒用完,真是可惜了老闆娘一番心意(老闆娘你備的菜量太驚人了!)
 
 梅干控肉飯(很入味)
每年暑期家族旅遊不可缺的玩水行程,加上milly喜愛私房不熱門景點,今年就選在橫流溪!
 人行專用的吊橋下就是橫流溪了
 
 

前往當日並非假日,所以該處溪水被我們包場了!
 
溪水冰涼,據聞常溫為28度,夏日前來很消暑
水不深,還算安全



可惜拜訪當日氣候不穩,發覺天氣轉陰,立馬決定上岸
果然沒多久下起大雷雨囉~
 
橫流溪戲水
往大雪山路上大約14K處右邊轉入,見育才巷請轉入(路徑窄小)
(偶爾假日時,尤其螢火蟲季會交通管制,請下車步行前往囉)
山間道路會車難免困難些,請小心駕駛。
山大人餐廳
台中縣和平鄉中坑里雪山路育才巷50號  0912-625-511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