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花蓮市]陽光電城 / 花蓮洄瀾之星(milly收集新景點)

*位於昔日的花蓮車站舊址一帶,使用原先的廢棄鋼筋混凝土機車庫改造,計耗資4.5億。 
*2009年啟用,1,001 片太陽能板系統模組所組成太陽能板所組成的陽光電城,每年約可產生17萬6000度電,不僅可提供做為區域內各空間用電,多餘的電還可以回賣給台電,增加縣庫收入。
 
 *園區算乾淨,但部份設施好像呈現停頓狀態?植物萎靡不振,遊客不多(分別2日各選白天及晚上前往,都僅我們造訪!)
*特殊的鋼筋線條,不失為攝影取角好景點。
 
*地上很不搭的水管真的好礙眼喔...
 
 
*晚上的陽光電城,由五顏六色的燈光裝扮著,...
 
 
 
 
 
 
  *無論白天或晚上來,都沒有遊客到訪ㄟ?!
 
陽光電城咖啡館
*委託花蓮縣聽障協會經營,設備皆利用太陽能發電供電。
*價格實惠,但milly沒機會坐下來吃下午茶(花蓮7日深度旅遊中,全程小吃+點心吃不停,沒多餘的胃容量吃下午茶了),

*白日來時,可觀山景+海景+花蓮市區景色!
*菜單 
 
花蓮洄瀾之星/陽光電城  
花蓮市重慶路572號 03-8351630
陽光電城咖啡館
花蓮市重慶路572號2F  03-8310062  0987-503348
 W2-W5  1300-1800  W6-W 日 1300-2100  無刷卡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solarpoweredcafe
同場加映
彙整全台灣冷門景點(尤北部與花蓮冷門景點居多)

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3/12/blog-post_11.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