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花蓮市]原路口炸彈蔥油餅

假日要吃到炸蛋蔥油餅,幾乎等上1~2小時不為過,
特別選平日前往,一開店就去,等約5分鐘就拿到熱呼呼的好料了
 平日就這般多人,假日更恐怖!(依號碼牌燈號叫號取貨,過號者重排)
*食尚玩家介紹的是這間黃色貨車,不遠處有間藍色貨車也賣蔥油餅
 算好吃的蔥油餅(蛋黃若要熟點,需事先跟老闆說,否則一律是"流"黃蛋)
 但之後若要milly等1小時才能吃到的話,那我不會去等啦!
原路口炸蛋蔥油餅#5  P133A7
花蓮市復興街102號(黃車)    0919-288590  13:10~賣完
*據聞黃色與藍色貨車蔥油餅,係有淵源,早期黃色貨車蔥油餅不賣時,將技藝傳給藍色貨車,後藍色貨車主人身體不適而停賣,黃色貨車主人出來賣,接下來兩家親友都接手賣...?導致一條街裡有2間蔥油餅,這裡也被稱為蔥油餅街,附近也開了不少商家賣飲料、水果...等。
*當日中餐吃太飽,沒法兩家都買來試試口味*-*

*藍色貨車也蠻多人光顧的喔~
*後來milly兩家都吃過,覺得滋味差不多,要趁熱吃才好吃
個人偏好台東的黃家蔥油餅(一整個來亂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