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花蓮壽豐]東華大學

可開車進入,開車到校門口跟警衛說要參觀校園,換證後會獲得一張校園導覽圖,就可進去囉(免停車費),但據聞摩托車不可入內(非本校生不能騎機車進入)?
 
該校創立於1994年,面積廣達264公頃,所以,沒有導覽圖,真的會迷路!
 
歐風造型校舍
 
校園中有三座人工湖,分別是東湖、華湖、和小華湖。最知名的就是東湖
美麗的湖畔是必訪景點
 
橫跨東湖的觀景橋
 
*一般建議到湖畔小客廳喝下午茶兼賞景
18:00之後,遊客禁止進入,但這裡白天景色比晚上好,建議白天來較佳。
網路笑傳「好山好水好無聊」,就看用什麼心境囉
 
原本安排當晚要住在東華會館,以便早起時享受校園寧靜,但不敵花蓮農場招待所的誘人環境以及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價格優勢,最後打消念頭了~
[花蓮壽豐]花蓮農場招待所 住宿(milly收集私房景點)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2/10/milly_27.html
東華大學有五塔(創校前期所蓋的建築):行政大樓、文學院、共科大樓、圖資大樓、理學院,僅在校慶與畢業典禮時,五塔會亮燈,據聞彼時夜景也很不錯!
 
東華大學  P143B5-C7
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  (03)863-5000  (後門:台9線216.58KM  台11丙5.5KM) 03-8662500  0900-1800  免費參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