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高雄左營]南屏別院滴水坊

上回在佛陀紀念館品嚐滴水坊的印象太美好,
所以這回南下很早就訂妥在高雄市區的南屏別院滴水坊
同場加映:[高雄大樹]佛陀紀念館 氣勢磅礡(milly收集超新景點)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1/12/milly_09.html
滴水坊在全台各地都有分店,當然也有海外店
[灰階字體為匯整網路資訊]全球化的素食簡食文化餐廳,1994年於台北松山創辦第一間,以「滴水之恩,湧泉以報」為開辦理念,已於全球開設60餘間(傳燈樓滴水坊、香光亭滴水坊、南屏滴水坊、南台滴水坊、惠中寺滴水坊、嘉義會館滴水坊、台北滴水坊、蘭陽滴水坊、佛光大學滴水坊...等60餘間)!簡食、服務、結緣、弘法為其宗旨
各地分店
http://www.fonfood.com/storeInfo/271920/%E6%BB%B4%E6%B0%B4%E5%9D%8A
該滴水坊位南屏別苑的1樓,集合休憩、書香與用餐處,佈置簡單舒適
雖然位置很多,但假日一定要定位
 菜單(有套餐與桌菜)
 套餐/簡餐 100~280元(可刷卡),桌菜5千元起跳
 
 
每人都會附贈的平安粥/臘八粥(據聞可要求續碗)
 
*賴在外公身上的謝寶
時蔬沙拉:口感清爽(沒有網友所說的石蓮花了!)
餐包:十分軟Q,像綿花一樣的口感,膨鬆好吃,來不及拍照就被謝寶嗑光了!
前菜:擺盤很美
 簡餐:香椿炒飯 $180 附湯,但這量對milly而言太少了!
御膳養生湯:有冬蟲夏草
 藥膳火鍋
 八齋栗燒
咖哩椰漿火鍋:個人蠻喜愛湯頭口感
 很後悔點這道擺盤很美的法式層排(素火腿過乾又硬)
網友推薦的石鍋拌飯280元,親友說口味不錯
謝寶很開心把舅舅隨手塗鴉的餐墊紙,帶回家珍藏
桌上餐墊佛語:
一碗慈心粥,勝飲人蔘湯;一杯清和茶,勝喝瓊玉漿;
一口菜根香,勝嚼酒肉飯;一念思無邪,勝辦滿漢餐。
 *下次真的再來,也許會嘗試點網友推薦的比薩及續點石鍋拌飯與咖哩椰漿火鍋吧?
南屏別院滴水坊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28號 07-5568016
https://www.facebook.com/fgsthouse
*附設免費地下停車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