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新竹市]新竹飛機博物館

交通有一點點難找,但附近主要轉入道路都會有大型招牌。
milly用嘎咪幫忙找,所以交通沒問題。
門口找地方停車即可,不遠處還有座小型兒童遊戲區
開放時間與收費標示
1樓是活動中心,2~3樓才是展場
 
二樓飛機模型博物館
紀念品販賣區 每個飛機模型都設有詳細解說牌


*館方印製的導覽手冊,把館藏飛機通通列冊。
三樓咖啡廳與賞機台
禁止攝影、照相

因為前往時間為假日,飛機跟著休假不飛!
所以只能隱約眺望停機坪上的幻象飛機,加上前方有其他建築物擋住視線,
會覺得今天花這20元不太划算...要選有飛機起降日子來,才有看頭啊!
*一方面也是milly個人對飛機無偏好,也許對飛機有興趣的孩子們前來,會很HIGH。
新竹飛機博物館古賢里活動中心  P163B2
新竹市東大路三段110巷15號  03-5424102   27-205116里長李正明  過年休
0800-1200  1330-1700
清潔費20元
彙整網路資料
館藏300多架飛機,包括戰鬥機、直昇機、運輸機、民航機等,從法製的幻象機到美製的軍刀式、黃蜂式、到英製的獵鷹式、及國人自製的經國號戰鬥機,還有S2T反潛巡邏機、AH-1W超眼鏡蛇武裝直昇機、甚至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戰機、以及全世界各民航公司的民航機等。
館內珍藏模型飛機,大都來自民間及地方人士的熱心贈與或提供,部分是里長個人收藏品。
同場加映
[桃園大園]長榮航空看飛機 - milly私房景點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2/06/milly.html

[台北松山]松山機場3樓觀景台 看飛機去(milly收集新景點)   
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1/12/milly_10.html
[台北中山]濱江街老景點看飛機起降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8841.html
[桃園大園]第三航廈+陳康國小 看飛機
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3.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