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991024:知足的謝寶

早上上完課,趁謝寶睡夢中,到日湖百貨的大創補充家庭用品,
中午就在1樓麥當勞簡便用餐,
服務人員拿著小孩最愛的氣球,到處發送,
服務阿姨拿氣球要給謝寶選一個,
媽咪自然的問謝寶,你要什麼顏色?


沒想到謝寶遲疑一陣子,本來媽咪怕耽擾服務人員行程,想要幫忙代為決定時,
沒想到謝寶說:「我已經有一個了,不用了」
因為早上課程結束後,我們拿了一個氣球隨行,
謝寶有一個就滿足了,真是知足的寶寶,媽咪很高興啊~
**謝寶:「這個就是我早上得到的氣球,是我選的藍色喔。」
**謝寶:「忙著吃飯的時候,也要拍照嗎?」
  **媽咪:「剛買的髮箍,要拍照留念一下啦~」
晚上,去故宮晶華餐廳參加喜宴,
會宴中,新娘子有準備婚禮小物,包裝盒裡有小朋友喜愛的棉花糖,
同行友人想把自己的送給謝寶,
沒想到,謝寶想了一下依舊回說:「我已經有一個了,不用了」
媽咪趕快在後面加一句:「謝寶,要說謝謝喔」
再跟謝寶說:「你是個知足的好寶寶,媽咪好愛謝寶喔~」
媽咪真的要跟謝寶學習知足不貪心呢~
**故宮晶華餐廳京典菜色「翠玉白菜」,一定要來一張啦
**就是這樣吃囉
 **這也是故宮晶華京典菜色之一,
但我想吃的,被同桌某位極愛打包的媽媽,都拿走啦(沒問人就開始包包包...)
很久沒看過這種殺手級媽媽,連同桌其他人要打包,
還急說我跟你各包一半,太多你會吃不完啦...
這位媽媽,你桌下已經一堆好料啦~

**餐廳場地有不同氛圍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