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2Y3M 991026:PG-晾衣服

主教:Melody
內容:家事達人(廚房清潔器具解析)
輔教:星星
內容:晾衣服+萬聖節面具+萬聖節英語童謠
** 讓寶寶們都會害羞的歌,「hello song」這張是大家唱到派妹囉

Melody講解廚房清潔器具,包括菜瓜布、鋼刷、科技棉、砧板清潔與消毒方式...等
小新媽配合拿出很多實品出來,最後最推薦的是...長輩常用的絲瓜
勞作一:曬衣服
1.請大人協助小孩使用剪刀把影印紙上的"衣服"剪下來
2.將"衣服"抹膠水後黏於影印紙上的曬衣繩上
-星星準備的晾衣服道具,請寶寶用剪刀將衣服一一剪下
**會中謝寶跟Melody的眼睛對話,呵呵
**動刀前衣服完整模樣

 **可以用剪刀,謝寶最High囉~
 **謝寶:「我對準剪剪剪」
媽咪這次都讓謝寶自己剪喔,在他快剪壞衣服時,趕快幫忙推一下紙板 ,讓他繼續剪
 
**剪妥衣服排排躺 - 不平整的修整線條,很有寶寶的味道
 
**剪完上膠水
 **大家都很認真做勞作
 
 
**貼在繩子上,衣服曬好囉~
 
**謝寶作品近拍(稚嫩的美感)
勞作二:萬聖節扇子+面具材料:筷子、色紙、紙盤、膠水
 1.請小孩動手撕紙並拼貼在蛋糕小盤上(橘色的臉+喜愛的帽子)
2.眼睛和嘴包可讓孩子選擇其他顏色的紙貼上或是用蠟筆.色筆畫畫
3.背後黏上一根竹筷

-寶寶將色紙撕開後,再一一貼到紙盤上,排成南瓜臉即可
**星星示範成品模樣
萬聖節英語童謠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candy ,please!

網路上收集到的版本
(1)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Smell my feet.                 聞聞我的腳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給我好吃的東西
Ghosts, witches, and goblins, too. 鬼、巫婆、小精靈
Are waiting in the dark for you.   正在黑暗中等著你
(2)
The witch is riding on a broomstick.     巫婆正騎在掃把上
She is warming up the big black kettle.   她正熱著黑色的爐子
She is cooking small toads and spiders.   她正在煮蟾蜍和蜘蛛
She is feeding all the ghosts and goblins. 她正在餵所有的鬼和小精靈
We are all scared to death.             我們全部怕的要死
(3)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給我好吃的東西
If you don't, I don't care.        如果你不給,沒關係
I'll steal your underwear.        我會偷走你的內衣褲
(4)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
I want something good to eat!     我要好吃的東西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
Give me something nice and sweet. 給我好吃的東西
Give me candy and an apple, too.  給我糖果和蘋果
And I won't play a trick a trick on you! 這樣我就不會捉弄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