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不用花門票的野放羊妹妹秀@ [南投仁愛]清境畜牧步道

很有置身外國的Fu吧?
不過常來謝寶幸福窩的夥伴都知道,這裡主要分享的都是台灣的景點
尤其喜愛收集私房冷門的景點
(後來有網友好意告知,此處屬禁入區域,但在清境旅遊資訊網、美美美等網站都有這步道景點的介紹,加上詢問過當地業者後才前往,入口處也沒告牌說明,請大家再斟酌確認囉)
視野沒話說,人潮比清境農場少太多,而且還免費!! 
遽聞遠處是合歡山、奇萊山來著?因為半空處雲層厚重,沒能一睽全貌..
 我們周六上午前往,包場中!
清境區域其實共有六條步道
1.翠湖步道=1號步道
2.落日步道
3.柳杉步道
4.步步高昇歩道:位於3號牧區,數百階的石階
5.瑪格麗特步道
6.畜牧步道  
有些難度高,畜牧步道真的是其中最簡易版的,老人小孩都適合來走走,不是登山健行等級,充其量只是散步...
 
步道全為水泥路面,整個走完約500公尺,來回需耗時30分鐘
 而且我們選的路徑是從山上往山下走,更是輕鬆
 大眼瞪小眼!
 請記得不要餵食喔,也不要遺留垃圾袋/垃圾在此處,綿羊若誤食是會死給你看的!!
  多數綿羊是低頭一直吃一直吃草
少數會抬頭張望,要把握快門時間啊..
 吃草羊一枚
  吃草羊好多枚
想要跟羊兒拍照,不會像在清境農場一樣,前後左右都是人><
後來這群羊兒就直接對蹲著取景的我,撞過來><
 感謝羊兒配合定點照!
滿山羊群跟美景任你拍
 有時想合照,羊兒卻一股腦兒網坡上爬了...
 藍天綠地好漂亮!
 你累了嗎?
 輪番上演的不彩排羊兒秀...讓我們在這裏偷閒度過一個愉快的周六上午時光!!
此處羊兒全沒洗澡保存原始"風味",加上地上黃金萬兩(請小心前行),難免有點異味,但我們絲毫不以為意,開心得很
這是從住宿地點遠眺畜牧步道的景色 ,要仔細觀察才能看到一個個小白色點是綿羊兒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如何去,說說交通
milly從台14甲公路上山於9公里處岔路右轉下行產業道路(水泥鋪設的產業道路,狹窄難會車),想跟milly走同樣路徑的,請要有心理準備喔 (下圖圖片擷取自googlemap後修改)
山路某處快左轉時,會看見這招牌立馬找停車位,停車位不多,想路邊停車請先留些會車空間給其他人喔
*知道羊兒野放山坡上,卻不會在清境趴趴走的秘密武器了吧?
到這請牽小孩手過柵欄,注意安全喔!

同場加映
彙整全台灣冷門景點(尤北部與花蓮冷門景點居多)

http://hsiehbaby.blogspot.com/2013/12/blog-post_11.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