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新北新店]依薇特冰淇淋 半套DIY(milly收集新景點)

早期是專業冰淇淋代工廠的伊薇特冰淇淋烘焙生活館於1980年創立,並於2001年設立品牌「伊薇特」,歷年秉持「天然、健康、低脂」的經營理念。董事長黃顯成(經理為黃慶遠)在新店區民權路上建設「伊薇特冰淇淋夢工廠」,讓新北市又多一處觀光工廠好去處。
 嶄新的裝潢
 明亮的門市
 
 店家試吃大方
 
 有形的紅座椅,配上謝寶黑色系禮服,有驚豔感!

於2013年年初試營運的伊薇特冰淇淋觀光工廠,在2013年2月底前推出冰淇淋DIY體驗價150元活動,參觀觀光工工廠近年幾乎已為媽咪親子團必訪景點,所以在消息釋出沒多久,一下子2月底前名額全滿,看來店家也很訝異媽咪親子團參加比例很高(有孩子家庭的假日計畫,幾乎都是陪孩子們玩,他們玩啥,我們這些大人就跟著長知識)
導覽團先在一樓門市集合,店家配有電梯可上2樓,對推車媽咪族很方便!
工廠2樓設置猶如童話世界般色彩明亮,造型精緻可愛,主要分二區塊,一邊是解說導覽路線,為冰淇淋的特性及製作過程做明確解說,並設置以冰淇淋為背景的互動區。另一邊則是冰淇淋DIY廚房,最多可容納四十人同樂。館內有二隻魔法公仔,e-boy和e-girl。
未來三樓的製作工廠,將有計畫開放參觀,讓民眾親臨製作現場,見證冰淇淋的誕生。
規劃了七大區主題:水晶魔法書、魔法競技區、冰淇淋魔法牆...
  
水晶魔法書
入場點開魔法書螢幕後,猶如魔幻的泡泡迎接親子團(小人看到泡泡就興奮啊)
 
冰淇淋競技區
據聞魔法競技區裡有40多種互動遊戲,利用3D體感,可和冰淇淋娃娃玩遊戲
 
 *後來DIY行程一結束,小孩蜂擁而上,大家混在一起玩
 
冰淇淋魔法牆
冰淇淋對人體有哪些好處?通通寫在牆面上囉~
運用乾冰,製作清涼效果
 各國冰淇淋杓介紹
 
冰淇淋原料區
猜猜看,哪一個不是冰淇淋原料?
答案很簡單啦,當然每道問答關卡都會送些小禮物,之後可玩轉輪盤博大獎囉~
冰淇淋工坊
冰淇淋的製作過程
 
魔法櫥窗
店家導覽員一再重複介紹招牌"米蘭風情 "冰淇淋蛋糕,只要參加過導覽,這四個字會讓你印象深刻的留在腦海裡 *-*
魔法光芒區:匯集店家各式榮耀
輪盤時間
前面問答優勝者獲得轉盤機會囉
很感謝謝寶在沒有轉盤機會下,卻能理性接受,不鬧情緒~會後謝寶自己來轉個開心!

團體照來一張!
 
DIY魔法轎教室
*身高110cm以下小朋友免費入場(詳如文末導覽申請說明),但據行前接洽媽咪表示,若小孩臨界110公分的父母親們,還是為孩子買張體驗票為宜。
感謝「新莊媽媽愛不累 (I play)」家族兩位揪團媽咪勞心勞力,為大家安排這場活動
可惜臨行前,店家回報因日本原裝機器來不及運抵台灣,所以,活動改為免費(店家很有誠意),內容主為冰淇淋裝飾DIY,沒有親手做冰淇淋的橋段,真的好可惜~
 
該店將於3月1日起正式營運,致電詢問過3月團DIY價格恢復原價250元,但店家說明3月份原價內容比2月豐富,例如帶入主題、提供冰淇淋製作機器、門票享有50元門市現場折抵消費...等,很可惜這回沒能以150元價格進行體驗,3月份後為250元,我再考慮看看吧?
師傅講解DIY過程,一直在考驗小孩的容忍度(大家都這樣眼睛亮晶晶望著好料中)
 
 
 可以動手囉
 備料一個不能少~
 
 開動了嗎?
 好幸福啊~
略有咳嗽的謝寶(將近半個月前就預約的活動,沒想到行前幾日謝寶身體不適),很自制的只品嚐備料,沒偷吃冰淇淋~
 
*據品嘗過該店產品的網友表示,除了冰淇淋蛋糕有名外,布丁產品也不錯喔~
下列兩圖即不同尺寸的米蘭風情蛋糕
 
依薇特冰淇淋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2號1F門市 2FDIY會場   02-22185963
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約步行分鐘(500公尺)
參觀資訊摘錄
http://www.yvette.com.tw/T2002ShowAnceData?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HrefId=41728&y_KindId=73886
開館時間
星期一至五:10:00-17:30(場次10:00、14:00、16:00)
星期六、星期日:10:00-18:00(場次10:00、13:30、15:00、16:30)
入場收費
1.每人250元,可折抵消費50元。
2.65歲以上或身障民眾(須出示有照之證明文件):200元,可折抵消費50元。
3.身高110cm以下幼童免費入館(無冰淇淋DIY)
預約資訊
1. 為維持參觀品質,夢工場DIY一律採電話預約制。
2. 每個導覽時段人數須達20人方可開團,上限為40人。
3. 未滿20人之親子團體及個人,由本館安排與其他團體合併參加。
同場加映
3Y9M 親子圍裙趴-冰淇淋鬆餅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2/04/3y9m.html
[台北中山]花博公園夏日活動創意花卉冰品DIY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2/07/diy.html 
[匯整]謝寶出遊過有提供DIY行程的景點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1/09/diy.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