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2Y10M 謝寶童言童語「我長大後」

**我長大後...

謝寶:「我長大後,要跟爸比結婚」
甜蜜到快迷昏爸比了 ,爸比還在陶醉中~
接著,再跑來媽咪面前
謝寶:「我長大後,要跟媽咪結婚」
媽咪抱著謝寶說:「媽咪好高興喔,愛你喔~」


**謝寶跟婆婆說:「阿公說我是三八阿花」
婆婆:「三八阿花是不好的話,以後我會請阿公不要說囉,大家以後都不可以說三八阿花」
......沒一會...
謝寶到衣櫥翻自己的衣物,自行打扮一番,並帶個小花帽亮相
婆婆看著謝寶:「戴這麼漂亮的帽子,你這阿花......啊,婆婆錯了,以後不可以講阿花」
謝寶後續跑來跟媽咪告狀:「阿公說我是三八阿花,婆婆說我是阿花,這是媽咪不喜歡聽的話嗎?不可以說別人是阿花」

很會挑剝離間的寶貝喔~
現在沒事都會問些:「請問謝阿妹(客語)是罵人的話嗎?阿公叫我謝阿妹(客語)...」
好的,媽咪知道謝寶很會舉一反三

**竹子
帶謝寶到戶外,跟她介紹某植物叫竹子
謝寶回應:「是貓熊吃的竹子嗎?」
好棒的謝寶,媽咪說的話都有認真聽並且記起來喔
動物園真是我們親子共遊的好去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